隐灬没

杂食党无所畏惧
躺冷圈
脑洞有一堆,但是不想写

注意这是个人想法!

不知道有人看吗。(没人看)

但是还是很想写一下(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这个)

内容不带CP脑,或者是哪个厨,客观说一下。

我重新看了一下凹凸19集的新版,比之前的我觉得好了一些。(知足是福)

我就重新看了一下大赛前几名和小黑洞打的那部分,所以其他地方我不知道改没改,所以就说那一块。

先说一下,有人说安哥被小黑洞用脚踹的地方,安哥他躲开了,然后我就用0.5倍速重新看了3遍。安哥没躲过去。(肯定也有人这样干了)


虽然截得比较糊,但也可以看出来安哥没躲过去。

还被残忍的狠狠踩了3,四脚。(好痛啊!)


然后是雷狮这里


我一开始看的内心就是:为什么还是被像兔子一样抓住了啊!!!兔耳朵一样的头巾我。。。狮哥你真的不是兔子吗!!!

但是你放慢看头巾抖动了!它!抖动了!不像没改时木板一样立立着!(这样我就满足了!)

好吧,满足了,要求别那么多嘛。虽然还是像兔耳朵但起码有进步了!

但是狮哥好痛啊。

头朝地被砸了6下!!!(我居然还数了!)

这里仔细听能听出来,有森总的哼声!(虽然哼的很出戏,不是贬!仔细听真的很出戏)但比没声音好多了!起码没那么尴尬了,被砸的那么惨还没声,有点声音生动了许多啊!



最后鸟瞰的图,安哥不在艾比埃米身边了,bug没有了!

然后我就开始想,安哥去哪里了?我的回答可能小黑洞的脚下。

毕竟安哥是被小黑洞踩的,小黑洞也没有移动位置(大概?)所以很有可能还在脚下踩着。心疼一下。

(不会有脚臭吗?)

说真的,这集的改动很满足了,毕竟还在成长嘛,肯定还有不足,这集也比前几集节奏好多了。(我没想到居然有改进版!)

但我还是想问是大赛前四的能力被削弱了,还是小黑洞太强?

第一季丹尼尔和小黑洞打的时候,丹尼尔能勉强招架住小黑洞,起码没受伤(不知道有没有放水)

大赛前四的实力加起来就算没有丹尼尔强,也不比丹尼尔弱吧?

四个人诶,但还被打得那么惨除了格瑞被砸的一动不动的感觉有点夸张?(个人想法)百思不得其解

也不知道会不会给一个答复什么的。(别想了,没可能!)

但我相信他们肯定没事的!(毕竟第一季格瑞脑袋被砸了那么多下还是拍了拍衣服站起来了!)

最后希望七创社爸爸能变得更好!期待最后一集!(其实是没话说了)

2018-02-07 /  标签 : 凹凸世界 3 2  
评论(2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