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灬没

杂食党无所畏惧
躺冷圈
脑洞有一堆,但是不想写

【太中】我会永远守护你

私设一大堆
chuya性转注意!!!
短打
可能OOC
有点意识流
新人请多多指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呐,太宰。”
“怎么啦~我的公主殿下?”
“你愿意做我的守护骑士吗?”
“我愿意做您一辈子的守护骑士。我会永远守护你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
一名骑士单膝跪地亲吻了一位尚在幼年的公主。



一位梳着高马尾黑衣的小姐跑到城墙上,后面跟着一大群的士兵。
“哼,你们谁都不可能追上我!”
说完,遍从城墙上跳了下去。
“公主殿下!!!”
后面一大群士兵在城墙上不知所措,突然听到后面有人喊到。
“守护骑士大人来啦!”
“骑士大人来啦!”
众人给这位身上绑着数条绷带的骑士让出了道路。
“公主就交给我吧~城墙的高度正适合自杀呢~”
说完也从城墙上跳了下去。
“诶????”
留下了城墙上一群懵逼的士兵。




“chuya~~~”
身着便装,身上捆满绷带的青年在酒店门口挥着手。
“啧,他怎么找到这里的。”
一位小姐遍从酒吧里走了出来。
“蛞蝓是不是在想我是怎么找到这里的?”
“死青花鱼滚一边去!”
小姐伸手就照着那个青年打了一拳。
“痛痛痛,中也下手好重~”
“嘁,别装啦。这里又不是宫廷。”
太宰正经的咳嗽了一声,问到
“中也,离家出走是不是因为不想嫁给邻国王子?”
中也瞪了太宰一眼。
“明知故问。谁要嫁给那个素不相识的男人啊?”
太宰叹了一口气,
“联婚对于国家。。。”
“行啦行啦!这句话我都听腻了!”
太宰默默的闭上嘴。
两个人漫步在街头小镇。


“我不想嫁!我说过我不想嫁!”
公主生气的转身就走。
守护骑士拽住公主的胳膊,拉了回来,拥在怀里。
“你知道我有多不想让你出嫁,我爱你,你从始至终都知道。”
只会说漂亮话。
“你爱我?你爱我把我送到邻国去联婚?你说你要永远守护我,可是你现在呢?我当年为什么要让你当我的守护骑士?”
“对不起,中也,这是我的错,可是联婚有多重要就算你没脑子也应该知道吧。”
太宰突然沉默了一会。
“我会守护你的,永远。”
“呵,仅仅是骑士的守护我不需要。”
中也还是转身走了。
留下了沉默的太宰。
“中也你知道吗?骑士与公主永远都不会有结果的。。。”




我,同意你们提出的联婚。”
说完公主转身就走了,脸上毫无表情。
国王看向守护骑士。
“劳烦你了,终于把公主劝动了。”
分明是死心了。
“蒙受国王爱戴,这是公主自己想明白的。”
太宰向国王行了一个骑士礼。




安静的餐桌上突然出现“邦啷”刀叉摔在桌子上的声音,所有人看向了发出声音的公主。
“我,同意你们提出的联婚。”
说完公主转身就走了,脸上毫无表情。
国王看向守护骑士。
“劳烦你了,终于把公主劝动了。”
分明是死心了。
“蒙受国王爱戴,这是公主自己想明白的。”
太宰向国王行了一个骑士礼。




出嫁的那天,全国上下的人几乎都来了,他们挤在王宫的门口,想在公主出嫁前,一览公主的盛世美颜。
公主穿着华丽的裙装面带微笑的把手搭在国王的手臂上,一步一步的下着台阶,不急不慢。
守护骑士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。
他知道公主在想什么,又不知道公主在想什么。
这是他第一次读不懂中也的心思。
他以为中也要在典礼上出逃,或者是死心了。
可是现在中也却看起来很高兴的向他走来。
公主停下脚步,把搭在国王手臂上的手伸向守护骑士。
守护骑士愣了愣,
“中也?”
“这是在典礼上,叫我公主。”
“是。”
守护骑士低下头,单膝跪地亲吻了公主的手,就像多年前那样宣誓道,
“我会永远守护你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很想写骑士与公主,那种只能守护无法相爱的感觉。

2017-07-04 /  标签 : 文豪野犬太中 14
评论
热度(14)